陆客自由行 医美业者抢商机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9日电)看好陆客自由行带来商机无限,1家医疗器材业者今天成立医学美容中心,座落在士林夜市附近,专门锁定金字塔顶端的陆客,提供淡斑、美白、除皱等疗程。

这家在23家医院承揽医美中心业务的业者相中士林夜市的区位,在300坪的空间内,最多同时可以服务60人,只要任何团体超过12人以上在特定时段都可以包场,不论是大陆医美旅游团或自由散客都可接待。

业者引用人力银行的“观光休闲产业商机大调查”显示,国内企业大都看好陆客自由行的观光商机,消费金额中,彩妆消费比例占43%,尤其对医学美容保养、微整型等最感兴趣,医美产业界将是最大受惠者,今年想加入的业者增加23%,成长幅度居各产业之冠。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秘书长赵永全表示,大陆每5名整形医师中即有1人是师承台湾,台湾的拓展大陆医美市场正是时候;3月首波上海妇女团来台,也肯定台湾医美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