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现新鲜森林 纪念地球月

【新唐人2011年4月8日讯】四月是地球月,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世界地球日了,环保人士也活跃起来,我们来看一下纽约市都有什么新奇的环保活动。

今天喧嚣热闹的时代广场出现了一片几百颗植物的森林,怎么回事呢?我们现在就带您进去森林里看一看。

白松、挪威云杉等多种植物,加上各色漂亮的花朵,人们真实的感到春天已经到来。充斥着时代感的时代广场突然出现清新的绿色和泥土的味道,吸引人们忍不住一探究竟。

环保模特(summer Oakes)向我们介绍森林的各个组成部分,并透露了它的由来。

环保模特(summer Oakes):“保护环境也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健康,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地球月,特别4月22日又是环保地球日。”

白松、挪威云杉等多种植物,加上各色漂亮的花朵,人们真实的感到春天已经到来。

纽约市今年计划新种植1000颗树,其中五百棵由环保化妆品公司Aveeno捐献,另外500棵市府希望市民踊跃捐献。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