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邱召开2011世界绿色能源展览会

【新唐人2011年4月7日讯】最近,由于日本核电站发生的事故,人们对替代能源的关注日渐增高。4月6日,众多研究并生产出完美、无缺点能源的绿色能源生产企业齐聚韩国大邱,参加了“2011世界绿色能源展览会”的开幕式。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福岛核电站事故之后,新再生能源引起全世界的关注。4月6日“2011世界绿色能源展览会”在韩国大邱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博览会的开幕式在大邱会展中心的会议中心举办,开幕式尚未开始,众多参加者已蜂拥而至。

“现在我宣布开幕,一、二、三。”

地方团体的负责人和国内外能源企业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开幕式,并祝贺绿色能源展览会成功举办。

这一新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杜邦公司、SMA公司、应用材料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等大批全球大企业与韩国著名企业参加。

4月6日至8日期间,将召开七十余场有关新技术及气候应对等课题的学术研讨会。

金兑亨大邱会展中心经营事业本部部长:“这个展览会是亚洲第三大展会,也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大型展会。在德国著名的光伏杂志《 PHOTON International》 评选出的世界35大新再生能源展示会中,我们被名列第十位。”

绿色能源展览会从2004年起在韩国大邱举办,每年快速升长达45%以上。今年将迎来23个国家的400余家企业,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4万人次。

金兑亨大邱会展中心经营事业本部部长:“虽然今年参加的展位只有1100个,但是明年将吸引到1500个展位。韩国大邱作为绿色能源的圣地麦加,确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取得世界上最高的成功。”

本届绿色能源展览会已盛装启幕,在新再生能源展示领域,今年它能否再次获得世界级的信誉,引人注目。

新唐人记者韩国大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