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访澳 法轮功学员吁其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晓宇报导)当地时间4月5日晚上8点,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抵达西澳省会珀斯,对澳洲进行6天的访问。刚走出珀斯国际机场,即在去往宾馆的沿途遭到法轮功学员抗议其带头迫害法轮功。在下榻的喜来登酒店正对面,法轮功学员拉出大型横幅“法轮大法好”、“贾庆林,停止迫害法轮功”、“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迎接”他们。


法轮功学员在珀斯喜来登酒店正门对面抗议贾庆林迫害法轮功。(摄影: 林文责 /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们在机场外面去往珀斯市中心的必经之路上,打着巨幅等候贾庆林一行的到来。(摄影: / 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沿途抗议

在珀斯国际机场外通往珀斯市中心的必经之道上,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和“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横幅,抗议其多年来指使和推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好几辆过往的汽车摇下窗户,竖起大拇指说:干得好(Well Done)!法轮功学员们在等待贾一行人到达的过程中,澳联邦警察还对抗议的法轮功学员确认说:“他是走这条路,一定是走这条路。”


刚出机场,贾庆林就看到法轮功学员打着“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横幅(摄影: 李晓宇 / 大纪元)

经过天鹅河,进入珀斯市区时,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举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那里等候贾庆林一行的到来。

进入酒店目睹法轮功抗议

在他入住的喜来登酒店,中共驻西澳领馆召集了约60名中国留学生在那里“欢迎”贾庆林一行的到来。学生们开始在酒店的侧面等着,在贾等人来到酒店前约十来分钟,学生们被叫到喜来登酒店正门的位置,等贾等人的车队(包括一辆巴士)一到,等待的留学生每人手持一柄小的五星血旗,无精打采的喊了几声“欢迎”,还没等巴士上随行贾庆林的人全下来,学生们已经各自走散,离开了。


照片中右边第一辆车上坐的就是贾庆林。(摄影: 林文责 / 大纪元)


中领馆组织去机场迎接的人乘坐的巴士(摄影: 李晓宇 / 大纪元)

在喜来登酒店对面,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打出大型中英文横幅“法轮大法好”、“贾庆林,停止迫害法轮功”、“人权恶棍贾庆林,在西班牙因群体灭绝罪被起诉”等,吸引不少途经此处的澳洲民众过来了解真相。

澳媒:在澳洲登陆 在中国镇压

4月5日当天,澳洲《时代报》发表评论文章《在澳洲登陆在中国镇压》(Touchdown in Australia, crackdown at home)“欢迎”贾庆林访澳。

文章指出,贾庆林将会晤澳洲总理吉拉德和外长陆克文等人,意在加深双方的贸易关系。不过在中国国内,中共却加剧其对民众的迫害,知名艺术家和人权活动家艾未未上周日在北京国际机场被中共当局抓捕,并被抄家,至今音讯全无。

过去六周以来,超过30名律师、作家和活动家被中共当局拘捕。

文章还指出,贾庆林虽然以政协主席的名义到访澳洲,但这名中共官员的实权来自他对中共统战部的监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