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谈奥巴马宣布参选连任

【新唐人2011年4月5日讯】对于奥巴马今天(4月4日)正式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选举,纽约民众反应各不相同。有人希望他能成功连任,也有人希望改变。请看详细报导。

奥巴马此举既有支持者,也有不看好的。

纽约市民安吉拉:“我认为他很棒,应该再任四年总统。”

纽约市民斯黛拉:“我喜欢奥巴马, 但他可以做的更好。”

纽约市民当•赖斯:“由于他对利比亚问题的处理,我觉得他获得连任的机会不大。”

部分纽约民主党人认为应该再给奥巴马四年时间,让他兑现当初的承诺。

纽约民主党人科尔维: “我支持他,他有宏伟的计划,只是需要时间实现。”

经济、就业、健保等是选民关心的问题,选民认为这是决定奥巴马能否连任的重要因素。

纽约市民斯黛拉:“银行法拍屋还有高失业率, 应该是第一位的。”

纽约市民戴尔•布瑞伍:“人们关心如何拿到社会保证金,早退休的人应该拿到这些福利。”

到目前为止,民主党内部还没有出现其他有力的竞争对手,外界预计奥巴马赢得党内提名志在必得。至于共和党方面,罗姆尼、佩林等人有可能参选,不过至今无人正式宣布参选。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