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宣布竞选连任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画面是电视台英语报道)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连任,他透过电子邮件向支持者宣布,决定在2012年再度出马竞选。

美国总统奥巴马竞选连任,奥巴马的竞选阵营今天在竞选网站也贴出影音讯息,宣布这项消息。

据《中央社》报导,各方早已广泛预料他将会宣布这个消息,白宫官员周末表示,他将在本周向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Election Commission)提出申请文件,以展开2012年的竞选活动。奥巴马也已经展开募款。

据新闻网站Politico表示,奥巴马的竞选活动会选在芝加哥老家,距离他历史性2008年竞选总部仅数个街区远,预计可募得7.5亿美元至10亿美元款项。

奥巴马近几周已开始为民主党募款。正式宣布竞选连任后,他将开始直接募集自身竞选所需资金。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纽约人谈奥巴马竞选连任(画面是电视台英语报道)

民主党上周在纽约哈林(Harlem)举行的募款活动,奥巴马为民主党募得150万美元。他也排定在未来1周出席在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举办的活动。

奥巴马在2008年总统大选时募得引人注目的7.5亿美元款项。

奥巴马正陷入与共和党国会议员的预算大战中。最近几周,他关注如何降低美国对进口石油的依赖,也关注对创新和教育的投资。这些议题很可能成为他明年竞选连任的卖点。

共和党议员对民主党议员施压,要求大砍政府支出预算以对抗赤字,这也是另一个可能在2012年竞选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议题。然而,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仍未定案,选情还未进入白热化阶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