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新谷片盒 可玩实境游戏

【新唐人2011年4月2日讯】(中央社旧金山31日法新电)雀巢公司(Nestle)采用法国科技公司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制造的扩增实境(augumented reality)游戏,力拼提高在全球早餐谷物食品市场的占有率。

在全球53个国家贩售的2600万盒雀巢谷片盒上,印有一个图档,可以让有连结到电脑网路摄影机的民众,玩动画片“里约大冒险”(Rio)的扩增实境游戏

玩家必须用谷片盒背面的图档,引导鹦鹉“阿蓝”(Blu)到萤幕上装满谷片的大碗。

网路摄影机可以辨识出图档,在萤幕上呈现出杯子图案,玩家可以用杯子倒出一些谷片,让阿蓝沿着谷片踪迹走到大碗。

这个由达梭公司3DVIA部门创造的游戏,没有在美国发行,但在旧金山Web2.0展览会上有展示。Web2.0 展览会今天闭幕。

在3月中推出的里约大冒险游戏,是雀巢第3个3DVIA谷片行销计划。(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