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愚人MV 愚人节首播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31日电)歌手孙燕姿众所期待的第4波主打歌,确定由“愚人的国度”出线,她特别利用海外宣传前在台湾的最后空档,赶在1天内拍完MV,美妙音乐表示,将在明天愚人节首播。

 由于拍摄时间紧迫,孙燕姿到拍摄现场才学走位与舞蹈,排了5次就上场开拍,又唱又跳发挥演技,全程只NG2次,花了短短7小时就完成MV,让工作人员狂呼她“奥斯卡影后”,孙燕姿也大呼演得好过瘾。

“愚人的国度”是孙燕姿新专辑目前为止曝光的MV中,唯一和男主角演对手戏的MV,导演特别找来神似日本偶像玉木宏的男模饰演帅气王子,孙燕姿与他在MV中亲密共舞,最后还把脸依偎在王子胸怀。

为了呈现歌曲意境,有些爱情让人明知不应该却无法自拔的情境,孙燕姿特别提出“王子其实是个人偶”的概念,因此孙燕姿跟王子跳完舞后,下一幕就转换成跟人偶深情旋转跳华尔滋。

她在剧中与人偶深情对戏,直到导演喊卡,她反而大叫,“快拿走,好恐怖。”孙燕姿说,抱着人偶旋转时突然觉得很可怕,还一度想说“我是怎么了?”工作人员还逗她说,“人偶身上这么脏,你还把脸放在他胸前磨蹭,可见是真爱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