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愚人MV 愚人節首播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31日電)歌手孫燕姿眾所期待的第4波主打歌,確定由「愚人的國度」出線,她特別利用海外宣傳前在台灣的最後空檔,趕在1天內拍完MV,美妙音樂表示,將在明天愚人節首播。

 由於拍攝時間緊迫,孫燕姿到拍攝現場才學走位與舞蹈,排了5次就上場開拍,又唱又跳發揮演技,全程只NG2次,花了短短7小時就完成MV,讓工作人員狂呼她「奧斯卡影后」,孫燕姿也大呼演得好過癮。

「愚人的國度」是孫燕姿新專輯目前為止曝光的MV中,唯一和男主角演對手戲的MV,導演特別找來神似日本偶像玉木宏的男模飾演帥氣王子,孫燕姿與他在MV中親密共舞,最後還把臉依偎在王子胸懷。

為了呈現歌曲意境,有些愛情讓人明知不應該卻無法自拔的情境,孫燕姿特別提出「王子其實是個人偶」的概念,因此孫燕姿跟王子跳完舞後,下一幕就轉換成跟人偶深情旋轉跳華爾滋。

她在劇中與人偶深情對戲,直到導演喊卡,她反而大叫,「快拿走,好恐怖。」孫燕姿說,抱著人偶旋轉時突然覺得很可怕,還一度想說「我是怎麼了?」工作人員還逗她說,「人偶身上這麼髒,妳還把臉放在他胸前磨蹭,可見是真愛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