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助中美洲企业改善生产力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中华民国支持“中美洲持续改善品质及生产力计划”捐赠仪式,29日在萨尔瓦多外交部举行,由中华民国驻萨国大使廖世杰与萨国外交部合作次长米兰达(Jaime Miranda)共同主持。

仪式前,中美洲中小企业推广中心(CENPROMYPE)安排本计划的受益厂商、顾问及执行人员以座谈方式简介工作成果及厂商受益经验。

接着,由廖世杰、米兰达、CENPROMYPE执行长桑塔马利亚(Ingrid Figueroa de Santamaria)、萨国经济部次长塞纳(Mario Cerna)、CENPROMYPE副主席艾雅拉(Maria Teresa Ayala)及中美洲统合体系(SICA)执行长查莫洛(Edgar Chamorro)等人分别签署并交换记事录。

廖世杰致词时,除表达对本计划训练厂商获得品质标准认证成果欣慰之外,并重申,中华民国协助中美洲国家推动区域统合的高度意愿。

塞纳代表萨国政府致赠廖世杰感谢状,感谢他驻萨国4年半以来对萨国及中美洲区域合作的贡献。

在场观礼的还有瓜地马拉、贝里斯、多明尼加、尼加拉瓜及宏都拉斯等国大使、各国经济部次长、SICA一级主管、萨国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官员、中美洲各国中小企业主管、中美洲各国本计划受益厂商及驻馆同仁等约8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