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名人网赛 纳达尔晋级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6日法新电)迈阿密网球名人赛的男女单头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及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天都不负众望,在这项奖金高达900万美元的赛事轻松克敌晋级。

西班牙世界球王纳达尔正寻求自去年10月东京公开赛以来的首座冠军奖杯,他以6比4与6比4征服日本的锦织圭(Kei Nishikori);丹麦女将瓦芝妮雅琪则以6比1、7比6(9比7)拍下斯洛伐克(Slovakia)的韩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

世界排名第3的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以6比3和6比3直落2盘,击败捷克(Czech)的史提潘尼克(Radek Stepanek),晋级第3轮。

不过,美国好手罗迪克(Andy Roddick)则手气欠佳,成为2年来第2位在这项比赛首战失利的卫冕者。

名列第8种子的罗迪克1个月来身体微恙,他遭乌拉圭(Uruguay)对手奎瓦兹(Pablo Cuevas)以6比4、7比6(7比4)淘汰。(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