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战机击毙两名巴激进份子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以巴双方紧张局势再度加剧,以色列战机星期天击毙了两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以色列说,之前发现这些激进份子准备向以色列发射火箭。

加萨地带的哈马斯周日称有2名武装人员在加萨北部被打死,来自以色列军方的声明也证实了这一情况, 声明说:一架以军战机发现加萨北部一组火箭发射器正准备发射,立即向他们开火,并确认命中目。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Prime Minister Benjamin Netanyahu)表示,以色列希望加萨边境和平,但不会容忍激进份子对以色列平民的袭击,将毫无犹豫动用军事力量进行回击。

过去一周来加萨边境的冲突引发了双方爆发另一场战争的担忧。

上周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超过70枚火箭,其中一些射中市区,作为回击,以军开火击毙了5名武装人员并导致4名平民丧生。

星期六加萨武装人员暗示如果以方停火,他们也将停止发射火箭。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