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华人社区庆生 市议员赞贡献大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社区广角镜(183)英国伦敦克尼华人服务中心3月19号,在香港城大酒楼举办了庆祝成立26周年的慈善募捐晚宴,克尼市政府发言长官应邀参加了当晚的活动,赞扬华人社区作出的贡献。

克尼华人服务中心是伦敦市区及英国华人社区界内卓越的社会服务机构之一,克尼市政府发言长官莎莉• 穆瑞德(Sally Mulready)称赞其对社区华人所作出的贡献。

莎莉• 穆瑞德(Sally Mulready):“我们有一个非常大的华人社区,这对我来说是莫大荣幸的和特殊的荣誉,今天晚上,为庆祝华人社区作出的贡献,为庆祝文化,为庆祝他们对年轻人、年长者做出的贡献,他们对英国伦敦的社区里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方式上,他们(社区)的人能彼此照顾,所以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我真的很高兴能来这里。”

在当天的慈善募捐晚宴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醒狮助兴、歌咏演唱、艺术舞蹈以及由克尼华人中文学校的学生表演。现场的来宾座无虚席,对克尼华人社区的困境予以理解并给予了大力支持。

克尼华人社会服务中心主席钟树洪:“ 为什么我们得到这么多支持,其实大家很明白,我们是全心全意为中国的华人服务,也是造福中国的华人,他们有什么需要,来到我们中心,我们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他们。”

克尼华人社区自1985年成立以来,为居住在本地区的华人提供了多元化的社会公益服务;其所属的克尼华人中文学校,目前已有超过3000名华人子女就读,在历届的中学中文考试中都取得A或A+的好成绩。

新唐人记者文沁、周昕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