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華人社區慶生 市議員讚貢獻大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183)英國倫敦克尼華人服務中心3月19號,在香港城大酒樓舉辦了慶祝成立26週年的慈善募捐晚宴,克尼市政府發言長官應邀參加了當晚的活動,讚揚華人社區作出的貢獻。

克尼華人服務中心是倫敦市區及英國華人社區界內卓越的社會服務機構之一,克尼市政府發言長官莎莉• 穆瑞德(Sally Mulready)稱讚其對社區華人所作出的貢獻。

莎莉• 穆瑞德(Sally Mulready):“我們有一個非常大的華人社區,這對我來說是莫大榮幸的和特殊的榮譽,今天晚上,為慶祝華人社區作出的貢獻,為慶祝文化,為慶祝他們對年輕人、年長者做出的貢獻,他們對英國倫敦的社區裡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在方式上,他們(社區)的人能彼此照顧,所以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我真的很高興能來這裡。”

在當天的慈善募捐晚宴活動中,主辦方安排了醒獅助興、歌詠演唱、藝術舞蹈以及由克尼華人中文學校的學生表演。現場的來賓座無虛席,對克尼華人社區的困境予以理解並給予了大力支持。

克尼華人社會服務中心主席鐘樹洪:“ 為甚麼我們得到這麼多支持,其實大家很明白,我們是全心全意為中國的華人服務,也是造福中國的華人,他們有甚麼需要,來到我們中心,我們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克尼華人社區自1985年成立以來,為居住在本地區的華人提供了多元化的社會公益服務;其所屬的克尼華人中文學校,目前已有超過3000名華人子女就讀,在歷屆的中學中文考試中都取得A或A+的好成績。

新唐人記者文沁、周昕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