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日制涂料 福特黑红车不接单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日本强震也对福特汽车(Ford)造成冲击,因为日本制涂料短缺,福特某些黑色车种被迫停产。

鉴于部分日本制涂料短缺,福特限制某些“晚礼服黑色”及其他颜色货卡、休旅车及轿车的生产。

福特在给经销商的备忘录中表示,工厂将继续生产受影响的车种。

根据备忘录,但4月4日那周期间,福特将不会生产F-150、SuperDuty,、Expedition或Navigator等车种的“晚礼服黑”款。

福特位于芝加哥的装配厂也将限制生产Explorer、Taurus及MKS等车种的晚礼服黑款。而某些红色车款也将限量生产。

福特发言人尼森(Todd Nissen)证实,福特于24日发送这份备忘录,以此作为金属光泽涂料短缺的预防性措施。

尼森表示:“xirallic涂料的供应量不足。虽然我们可以应付现有订单,但我们也已经要求经销商不要接某些颜色车种的新订单。”

他又说,这项改变不会影响到福特的产量,只会冲击到福特计划生产车辆的颜色。(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