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日製塗料 福特黑紅車不接單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日本強震也對福特汽車(Ford)造成衝擊,因為日本製塗料短缺,福特某些黑色車種被迫停產。

鑑於部分日本製塗料短缺,福特限制某些「晚禮服黑色」及其他顏色貨卡、休旅車及轎車的生產。

福特在給經銷商的備忘錄中表示,工廠將繼續生產受影響的車種。

根據備忘錄,但4月4日那週期間,福特將不會生產F-150、SuperDuty,、Expedition或Navigator等車種的「晚禮服黑」款。

福特位於芝加哥的裝配廠也將限制生產Explorer、Taurus及MKS等車種的晚禮服黑款。而某些紅色車款也將限量生產。

福特發言人尼森(Todd Nissen)證實,福特於24日發送這份備忘錄,以此作為金屬光澤塗料短缺的預防性措施。

尼森表示:「xirallic塗料的供應量不足。雖然我們可以應付現有訂單,但我們也已經要求經銷商不要接某些顏色車種的新訂單。」

他又說,這項改變不會影響到福特的產量,只會衝擊到福特計畫生產車輛的顏色。(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