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谴责叙利亚当局暴力镇压示威者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讯】叙利亚的局势引起国际关注。联合国、美国,德国、法国谴责叙利亚当局武力镇压反政府示威者,要求立即停止这种残暴行为。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发言人表示,过去一周叙利亚局势已大大恶化。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发言人鲁珀特.科尔维尔:“我们再次呼吁进行独立公正的调查,那些责任人必须为暴力行为负责。””

白宫呼吁叙利亚政府立即停止暴力。

白宫发言人卡尼:“我们强烈谴责叙利亚政府镇压和恐吓示威者,呼吁安全部队立即停止对平民的暴力和屠杀,敦促叙利亚政府寻求非暴力途径,进行政治对话。因为这一地区的稳定和未来,取决于政府的决定,是否倾听民众实践他们的合法愿望,是否开放体制让人民能对国家未来和自己的未来有更大影响。”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抨击叙利亚当局对捍卫自由的和平示威者采取大规模暴力。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暴力必须立即停止,叙利亚政府必须保证,依法尊重基本人权和公民权利。”

法国总统萨科奇也呼吁叙利亚当局停止暴力,并强调人民有示威的权利。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