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譴責敘利亞當局暴力鎮壓示威者

【新唐人2011年3月26日訊】敘利亞的局勢引起國際關注。聯合國、美國,德國、法國譴責敘利亞當局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者,要求立即停止這種殘暴行為。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發言人表示,過去一週敘利亞局勢已大大惡化。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發言人魯珀特.科爾維爾:“我們再次呼籲進行獨立公正的調查,那些責任人必須為暴力行為負責。””

白宮呼籲敘利亞政府立即停止暴力。

白宮發言人卡尼:“我們強烈譴責敘利亞政府鎮壓和恐嚇示威者,呼籲安全部隊立即停止對平民的暴力和屠殺,敦促敘利亞政府尋求非暴力途徑,進行政治對話。因為這一地區的穩定和未來,取決於政府的決定,是否傾聽民眾實踐他們的合法願望,是否開放體制讓人民能對國家未來和自己的未來有更大影響。”

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抨擊敘利亞當局對捍衛自由的和平示威者採取大規模暴力。

德國外長韋斯特韋勒:“暴力必須立即停止,敘利亞政府必須保證,依法尊重基本人權和公民權利。”

法國總統薩科奇也呼籲敘利亞當局停止暴力,並強調人民有示威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