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桥迎来七十九周年生日

【新唐人2011年3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昂澳洲编译报导)3月19日星期六是世界著名的悉尼海港大桥(悉尼大桥)开通79周年。今天也是开通 80周年大庆倒计时的正式启动——80周年对悉尼大桥及悉尼这个海港城市来说都是巨大的里程碑。

悉尼大桥1932年3月19日正式开通,已是悉尼市的“铁肺”。在大萧条期间建设的悉尼大桥当时顾用了2500人的施工团队,如今的大桥将在南北悉尼生活的人群连成一片,而且每天经过大桥的车辆达到156,590辆之多。

通过其精心设计的宏伟美丽的大桥也成了澳洲著名的标帜性建筑,与悉尼歌剧院一起闻名世界各地。
每天向游客推介悉尼大桥的秘密及壮观景色的悉尼爬桥公司BridgeClimb Sydney周六将与来自澳洲和世界各地的爬桥者一起庆祝大桥79岁生日。

该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科茨(Todd Coates)说:“悉尼爬桥公司很荣幸与我们的登桥者一起庆祝这一杰出工程落成79周年。这是80周年大庆前的最后一次庆典,我们觉得很荣幸在此庆祝这一全球文化与历史的象征之一的工程项目。”

悉尼爬桥公司提供三种神奇的大桥探险,包括大桥攀爬、最新的登桥探索及快速爬桥。登桥活动可在黎明、白天、黄昏或晚上进行,这些活动会使登桥者从头到尾都兴致勃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