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大屠杀 巴林什叶派求救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讯】(中央社巴林麦纳玛15日法新电)巴林什叶派高层神职人员今天警告,反政府示威民众将成为“大屠杀”目标,同时寻求穆斯林及国际协助。

  他们发表声明:“我们呼吁什叶派宗教学校,世界回教联盟(Muslim World League)及联合国安全理事会(UN Security Council)立即干预,拯救被锁定为目标的那些人。”

  他们警告:“预料在麦纳玛(Manama)珍珠广场(Pearl Square)展开和平诉求的什叶派人士将遭到恐布屠杀”。

  这篇名为“恳请帮助巴林人民”的声明中,5名神职人员表示,巴林什叶派身处险境。

  他们表示:“我们觉得巴林什叶派危在旦夕。”

他们宣称,巴林政府企图煽动教派间的紧张。巴林由逊尼派王室统治,但人民大多是什叶派。

  他们说:“大家都应了解,在巴林,逊尼派和什叶派间没有仇恨,但政府试图制造仇恨。”

  医疗人员宣称,什叶派村庄锡特拉(Sitra)至少有200人被射杀后,上述神职人员也宣称,穿便服的维安部队向“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区及村庄开枪”。锡特拉位于麦纳玛以南。(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