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懼大屠殺 巴林什葉派求救

【新唐人2011年3月16日訊】(中央社巴林麥納瑪15日法新電)巴林什葉派高層神職人員今天警告,反政府示威民眾將成為「大屠殺」目標,同時尋求穆斯林及國際協助。

  他們發表聲明:「我們呼籲什葉派宗教學校,世界回教聯盟(Muslim World League)及聯合國安全理事會(UN Security Council)立即干預,拯救被鎖定為目標的那些人。」

  他們警告:「預料在麥納瑪(Manama)珍珠廣場(Pearl Square)展開和平訴求的什葉派人士將遭到恐佈屠殺」。

  這篇名為「懇請幫助巴林人民」的聲明中,5名神職人員表示,巴林什葉派身處險境。

  他們表示:「我們覺得巴林什葉派危在旦夕。」

他們宣稱,巴林政府企圖煽動教派間的緊張。巴林由遜尼派王室統治,但人民大多是什葉派。

  他們說:「大家都應了解,在巴林,遜尼派和什葉派間沒有仇恨,但政府試圖製造仇恨。」

  醫療人員宣稱,什葉派村莊錫特拉(Sitra)至少有200人被射殺後,上述神職人員也宣稱,穿便服的維安部隊向「什葉派穆斯林聚居區及村莊開槍」。錫特拉位於麥納瑪以南。(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