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瀑布 日本地震后流血色水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讯】四川达州渠县人谷风景区老龙洞的一处瀑布有一个奇特的现象,每当亚洲地区发生特大地震时,洞中所流出水的颜色就会变成血红色。北京时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本州岛东北部宫城县以东海域发生震级为黎克特制8.8级特大地震。非常巧合的是,当天下午,人谷老龙洞瀑布再次流出带有浅淡红颜色的水来。

据中广网报道,3月11日下午,平时美丽的七彩湖,清澈见底的老龙洞洞口,已被染成了淡红色。荡舟进到老龙洞最中心的位置,那股常年流水不断的瀑布,水的颜色变成了淡淡的血红色。

据当地村民介绍:以前每当遇到地震的时候,瀑布流出的水的颜色就会变成血红色。1976年唐山大地震、1999 年台湾9.21大地震时,都出现过相同的现象。尤其是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瀑布流出的血红色水颜色非常鲜艳,而且流了几天几夜。而这次流出的水颜色偏浅,和5.12时相比,没那么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