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瀑布 日本地震後流血色水

【新唐人2011年3月15日訊】四川達州渠縣人谷風景區老龍洞的一處瀑布有一個奇特的現象,每當亞洲地區發生特大地震時,洞中所流出水的顏色就會變成血紅色。北京時間3月11日13時46分,日本本州島東北部宮城縣以東海域發生震級為黎克特製8.8級特大地震。非常巧合的是,當天下午,人谷老龍洞瀑布再次流出帶有淺淡紅顏色的水來。

據中廣網報道,3月11日下午,平時美麗的七彩湖,清澈見底的老龍洞洞口,已被染成了淡紅色。盪舟進到老龍洞最中心的位置,那股常年流水不斷的瀑布,水的顏色變成了淡淡的血紅色。

據當地村民介紹:以前每當遇到地震的時候,瀑布流出的水的顏色就會變成血紅色。1976年唐山大地震、1999 年台灣9.21大地震時,都出現過相同的現象。尤其是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發生後,瀑布流出的血紅色水顏色非常鮮艷,而且流了幾天幾夜。而這次流出的水顏色偏淺,和5.12時相比,沒那麼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