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务假冒法轮功 电邮威胁外国政要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张东光编译报导)纽约《法轮大法讯息中心》10日指出,为了诋毁法轮功在西方政治人物心目中的份量,一些有心的中共特务伪装成法轮功的代表,传送电子邮件给美国参议员办公室和新西兰的官员。

传送给美国参议员办公室的一份资讯,使用了威胁与不理性的语言,发信的IP位元址可追查到湖北省的政府办公大楼。该资讯发出的时间是2011年1月12日,并伪装成是法轮功主要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发出的。

在简短地感谢议员办公室多年的支持后,该邮件做出了一连串不寻常的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参议员与其家人应该修炼法轮功。该邮件最后威胁,如果这些步骤不被采行的话,将“启动在你州里我们无数的支持者和大量的修炼者,在下一次选举中否决你与你的团队”。

然而,这种笨手笨脚的传教与威胁性要求,与法轮功修炼的基本理念背道而驰。

在2011年的2月,类似的电子邮件也寄给新西兰的政府官员,文中用一种攻击的口吻讨论了基督城地震的事情,说159位罹难者的死是罪有应得。奥克兰市议员凯西(Cathy Casey)称这封电子邮件“令人震惊”与“应受谴责”。

张而平先生说:“当中共发现西方的民众可以看清他们对法轮功的直接宣传与诽谤后,它转而采取让修炼者看起来不理性的这种可耻战术,好赶走潜在的支持者,以便间接合理解释中国无辜民众的折磨与杀害。”

他还说:“这些诈欺的电子邮件是中共特务对付海外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更广泛的散播不实资讯、网路攻击和线上窃听等活动的一部分。我们鼓励那些未来可能接触到这类讯息的人们保持警觉,并立刻警报法轮功资讯中心,以便查核这些讯息的真实性。”

传送给美国参议员办公室的这项讯息真的引起了张而平的注意,因为参议员办公室连系了一位当地修炼法轮功的选民,询问这份文件的出处。根据《法轮大法讯息中心》从该办公室取得的资料显示,传出这份讯息的IP网址是119.96.26.159,来自湖北省武汉附近小城孝感的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