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 電郵威脅外國政要

【新唐人2011年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東光編譯報導)紐約《法輪大法訊息中心》10日指出,為了詆毀法輪功在西方政治人物心目中的份量,一些有心的中共特務偽裝成法輪功的代表,傳送電子郵件給美國參議員辦公室和新西蘭的官員。

傳送給美國參議員辦公室的一份資訊,使用了威脅與不理性的語言,發信的IP位元址可追查到湖北省的政府辦公大樓。該資訊發出的時間是2011年1月12日,並偽裝成是法輪功主要發言人張而平先生發出的。

在簡短地感謝議員辦公室多年的支持後,該郵件做出了一連串不尋常的要求,其中包括要求參議員與其家人應該修煉法輪功。該郵件最後威脅,如果這些步驟不被采行的話,將“啟動在你州裏我們無數的支持者和大量的修煉者,在下一次選舉中否決你與你的團隊”。

然而,這種笨手笨腳的傳教與威脅性要求,與法輪功修煉的基本理念背道而馳。

在2011年的2月,類似的電子郵件也寄給新西蘭的政府官員,文中用一種攻擊的口吻討論了基督城地震的事情,說159位罹難者的死是罪有應得。奧克蘭市議員凱西(Cathy Casey)稱這封電子郵件“令人震驚”與“應受譴責”。

張而平先生說:“當中共發現西方的民眾可以看清他們對法輪功的直接宣傳與誹謗後,它轉而採取讓修煉者看起來不理性的這種可恥戰術,好趕走潛在的支持者,以便間接合理解釋中國無辜民眾的折磨與殺害。”

他還說:“這些詐欺的電子郵件是中共特務對付海外法輪功學員所進行的更廣泛的散播不實資訊、網路攻擊和線上竊聽等活動的一部份。我們鼓勵那些未來可能接觸到這類訊息的人們保持警覺,並立刻警報法輪功資訊中心,以便查核這些訊息的真實性。”

傳送給美國參議員辦公室的這項訊息真的引起了張而平的注意,因為參議員辦公室連系了一位當地修煉法輪功的選民,詢問這份文件的出處。根據《法輪大法訊息中心》從該辦公室取得的資料顯示,傳出這份訊息的IP網址是119.96.26.159,來自湖北省武漢附近小城孝感的政府辦公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