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2天 卡扎菲战机轰炸油城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中央社利比亚拉斯拉努夫10日综合外电报导)利比亚反抗军和目击者表示,该国领导人卡扎菲(MuammarGaddafi)的部队今天对东部油城拉斯拉努夫(RasLanuf)展开新一波轰炸。就一在前1天,媒体报导,数架战机攻击另一座油港。

另有目击者表示,利比亚一架战机今天发动空袭,目标似乎是反抗军在油城拉斯拉努夫(Ras Lanuf)东方沙漠中的据点。拉斯拉努夫是反抗军掌控的重要阵地。

可以听到这架战机低空飞行呼啸而过的声音,接着在拉斯拉努夫东方约8公里处,可看到地平线升起一团浓烟。

战机发射的飞弹似乎落在沙漠中,目前还不清楚是否造成任何伤亡或损失。

目击者表示,有炸弹或飞弹落在距拉斯拉努夫炼油厂数公里的地方,邻近利比亚大公国炼油公司(LibyanEmirates Oil Referiny Company)的一栋大楼。

反抗军战士谢赫伊(Izeddine Sheikhy)表示:“一枚炸弹落在拉斯拉努夫的一栋民宅上。”

他指出,轰炸行动似乎来自沿海方向。这项说法无法证实。

有目击者看到一架战机在拉斯拉努夫上空盘旋。(译者:中央社陈宜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