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中共专制 才能解决贫富悬殊

【新唐人2011年3月10日讯】“让人民幸福”、“让全体人民共用改革发展的成果” 经常出现在两会前夕,各地方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二五”规划中,不过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中国富裕家庭与贫困家庭的收入相差达40倍;在贫富差距这么悬殊的情况下,可能达到“让全体人民共用改革发展的成果”吗? 请看北京之春主编胡平的评论。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 即便中国政府认真执行一些措施, 使贫富差距在账面上有所缩小, 但是它还是改变不了这种贫富差距造成这种恶劣的性质, 因为它们最担心的就是, 一旦中国自由了, 民主了, 那么人们就会起来进行经济清算, 要求权贵集团把它们通过权力掠夺的非法财产归还给人民。

那现在的官员们相当大一个比例, 就会被以"经济犯罪"的名义被推上审判台, 正是中共当局它们正害怕这么一种结果, 中共当局正是利用这种悬殊的贫富差距, 使得权贵们才会忠于现行的制度, 这也是中共目前贫富差距这么悬殊,社会问题这么严重,而那么庞大的一个组织集团虽然内部矛盾重重, 但是依然还能保持的这么一个原因。

当然不妨碍它在有些时候会对这种过分恶劣的这种差距会稍微作一些缓和的工作, 但总体来说它不会改变这种财富和分配这种极不公正的格局, 就必须要结束共产党的专制, 必须要实现自由民主, 才能解决经济上这种恶劣的贫富悬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