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能源会议在能源之都休市召开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本月7日至11日,IHS CERAWeek 2011 全球最重要的能源会议在美国德州休斯顿举行,60个个国家的2200多名代表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世界变化下引领能源策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布希将于本周星期五出席会议。

美国德州休斯顿号称世界能源之都,为期一周的第三十届国际能源会议在休斯顿市中心希尔顿酒店举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布希将到场演讲,2200多与会者分别来自世界六十多个国家的工业、政界和金融方面的领袖。会议将探索能源带给世界的挑战和机会。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世界变化下引领能源策略。就如何应对世界能源需求的膨胀,会议将在政策制定、市场技术、价格以及气候变化等方面进行探讨。在开幕式上发表演讲的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 肯尼斯•若格夫是研究经济动力学和金融危机的专家。他说此次会议是能源领域最重要的会议。

就如何引导世界能源走向,若格夫教授认为:我认为政府不容易领导和正确预测能源领域的未来。作为一个经济学家我认为政府的职责就是产生一个清晰的政策,鼓励私营企业进行发明创造,正像这次会议带来了许多新的技术。寻找天然气,我今天就听说钻井的新技术可以很容易的钻入地下两英里的深度探油,这在以前是不可预料的,这是非常令人震奋人心的技术。

新唐人记者彭月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