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空总署科学家宣布找到外星生命体

【新唐人2011年3月7日讯】美国宇航局(NASA)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的科学家胡佛博士(Dr. Richard B. Hoover)表示,他在极为罕见的CI1碳质球粒陨石(CI1 carbonaceous chondrite,全球只有9个)上发现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细菌化石。这一发现已经在周五(4日)出版的《宇宙学期刊》(Journal of Cosmology)上发表。

胡佛利用扫描式电子显微镜(SEM)和场发射扫描式电子显微镜(FE-SEM)检视CI1陨石上残留的化石,他说道:令人惊讶的是,其中许多微生物的化石和地球上的很类似,但有些化石就相当奇特,是从来都没看过的东西。

他向福斯新闻(FoxNews)表示,他花了十多年的时间研究世界各地的陨石,生命存在的范围似乎不仅只是局限在地球上,但这个领域很少被触及,因为许多科学家认为外星生命不可能存在。

为了让怀疑的人相信,胡佛将这项发现的证据发表于让同行审查的科学期刊《宇宙学期刊》上,让其他学者能深入解析,其研究和评论将会同时公布在网路上。

宇宙学期刊的总编辑、哈佛大学史密森天体物理中心的科学家鲁迪博士(Dr. Rudy Schild)表示,有鉴于这项研究的争议性,目前已邀请了100位专家,并向科学界超过5,000名科学家发出邀请,来共同探讨分析这份研究。

鲁迪还提道:在过去的科学史上还没有一篇文章接受过如此严格的审查,科学界也从未有过在重大研究发现发表前就能参与分析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