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犹太医疗机构将为三位社区领袖授奖

【新唐人2011年3月5日讯】大都会犹太医疗系统亚裔安宁部3月2日宣布﹐将于3月8日授奖给三位杰出的华人社区领袖﹕华策会行政总监陈授权、中美医师协会会长刘季高、法拉盛华商会会长徐朱留弟,感谢他们对亚裔社会以积极心态面对生命末期的态度所注入的影响力﹐使越来越多的华裔家庭认识并接受临终关怀和舒缓照顾的服务。希望未来加强合作,让更多华人得到优质照顾﹐为华人家庭解懮离苦。

大都会犹太医疗系统将于8日午间在该机构布碌崙总部举行颁奖典礼。

大都会犹太医疗系统亚裔安宁部主任王莉莉表示﹐美国的舒缓及安宁照护是全球最优秀。大都会犹太医疗系统在纽约已有104年的历史﹐但是由于文化、语言的障碍﹐许多华人并不知道这项行之多年的福利﹐所幸她到华人社区推广时﹐获得了中华公所前主席于金山、现任主席伍权硕、华人善终基金会创办人陈麦洁明﹐和陈授权、刘季高、徐朱留弟等许多社区领袖的积极响应﹐协助她普及华人社会对该服务的认知度和信心。

她还表示未来两个月内还将推出“爱与扶持”餐晚会﹐和由病患家属与照顾者团队共同参与的聚餐活动﹐让更多的华裔民众认识安宁﹐并从中获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