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可列美免签证国家

【新唐人2011年3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唐雅陵圣保罗2日专电)“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今天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19、20日访问巴西,可能宣布开放巴西旅客入境免签证

美国旅游协会(U.S. Travel Association)数据指出,巴西旅客申请签证拒绝率已符合免签证资格:只要申请美国签证拒绝率低于5%的国家,就可加入“免签证计划”(Visa Waiver Program)。

资料显示,2009年有5490万名外国旅客前往美国,巴西人数排名第7,达89万人,共支出44亿美元;去年增至120万人。

协会国际副总裁穆拉(Luiz de Moura)指出,值得注意的并非前往美国的巴西人数,而是这些旅客在当地的支出金额和成长率;假如给予巴西旅客入境免签证,经济效益将大幅提高。

由于达成免签证待遇是取决于双方政府的理解,只要美国政府开放巴西旅客入境免签证,巴西政府也会给予美国旅客同等待遇。

巴西旅客最常前往的美国城市为迈阿密、纽奥良和纽约。穆拉预测,今年赴美巴西旅客应增至140万人,较去年成长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