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汉诺威消费电子展德国开幕

【新唐人2011年3月2日讯】2011年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3月1日在德国汉诺威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约70个国家的超过4200家参展商在4个新平台上展示来自工作和生活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 

德国总理默克尔为展会的开幕式剪彩,今年博览会的主题是“云端生活与工作”,大展的重点将去年的3D产品转向今年的云端商机。

来自70多个国家的420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展览。19个展览馆全面展示了家庭与工作数字世界IT技术的最新应用及发展趋势。展会过程中将举办总数超过1000场的论坛、报告和主题演讲。与会者将积极讨论云计算及其带来的机遇。

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是世界最大的电子科技展会,全面展示这一领域的创新成果。今年的展会为期5天,从3月1日开始到3月5日结束,展览可望吸引35万人次参观。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