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红歌传奇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禁言博客】红歌传奇

红歌传奇

在重庆当局搞精神病院“唱红歌”,让精神病人更精神的荒唐事儿之后,最近,重庆又出了这么个新闻,说有个一岁的小男孩 ,父母为了让他睡觉,买了几十首中外摇篮曲光盘。可他听什么摇篮曲不睡觉,可是只要一放激昂的中共红歌,小男孩很快便进入梦乡。

作家冉云飞评论说:重庆唱红打黑的荒唐新闻时有所闻。一岁的小孩要听红歌才能入睡,要用红歌冶疗精神病、这和文革时期,用毛泽东思想指导屠宰和治疗精神病有什么区别呢?重庆唱红打黑的主角,本人就是联动组织的主角,(联动,是文革初期北京高干子弟的红卫兵组织)所以他对这一套可说是驾轻就熟,但它的荒唐一望便知。唱红打黑,从本质上就是利用民众对腐败等的不满,利用民粹的外衣,为自己抢劫之所得,披上一层合法的外衣,获得愚民的欢心而已。把一岁小孩当成巴甫洛夫的狗,做试验,让他对歌的感受形成条件反射,没有比这更邪恶的愚民政策了。愚民要从娃娃抓起,才能让自己盘剥的利益稳如泰山。

丹丹体股指: A股,别跌了!求你了!

2010年对大陆股民来说,是非常郁闷的一年。在这一年中,他们眼睁睁看着GDP涨了、房价、物价涨了、股市的融资量涨了、周边股市也涨了。唯独自己的股票不涨反跌、市值大幅缩水。面对管理部门和上市公司联手圈钱,人为的造成股市下跌,股民们只能用调侃的方式,来舒缓一下内心的愤懑与无奈。丹丹体股市版,应运而生。2011年1月份儿,演员宋丹丹,在微博中向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发问:“长安街南边那麽好的位置,你盖了那麽一大片难看极了的廉价楼,把北京的景色毁得够呛,你不后悔吗?”,“潘总,我就是个演员,没多少钱,我请你喝拉菲(红酒),别再盖楼了,真的,求你了!”这其中的“某某,我就是个XX,没多少钱,我请你喝XX,别再XX了,真的,求你了!”这就是互联网上迅速窜红的丹丹体,丹丹体股指,是这么说的:“A股,我就是个小散户,没多少钱,我请你喝青岛啤,别再跌了,真的,求你了!”

bjhjyd

在网上有一个段子,说:“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买车摇号的网站,开通。网址当中有“b.j.h.j.y.d”这些字母,有人发现,连起来居然是:‘北京还将拥堵’”。其实,网站汉语拼音字头的本意是:“北京缓解拥堵”。转眼间,“b.j.h.j.y.d”迅速发酵,出现各种解读:“1预言版:北京还将拥堵;2绝望版:北京会巨拥堵;3乐观版:北京何惧拥堵;4破罐破摔版:不急回家也堵;5期盼版:北京好久摇到?6怨天尤人版:不见号就怨爹。”

白领与蓝领

网上有人这么解释白领和蓝领: 发了薪水,还了贷款,交了房租、水、电、煤气费,买了油、米、方便面,再一摸口袋,感叹一声:这月工资又白领了。这叫白领。工头喊:领工资了,一算,刨去自己的住宿费、伙食费、误工费、医药费,还欠老板100多钱,也就懒得去领这份工资了。这叫蓝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