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展 台湾各界齐上阵

【新唐人2011年3月1日讯】为促进台湾的旅游业,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参加了在纽约市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年纽约旅游展,各路台湾商家齐上阵,共同介绍台湾旅游特色。请看详细报导。

2月27号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闭幕的旅游展,观光局推广台湾旅游的摊位吸引了大批中西方民众。现场有传统的茶艺表演,吸引很多过往民众前来品尝。还有东方特色的书法表演,等待的观众排起了长队。各路台湾商家和组织都齐来上阵,提供舞台上传统舞蹈表演,和现场抽大奖赢得豪华机票活动等,引来大量观众积极参与。

台湾长荣航空美东总经理JULIAN CHEN表示:“今年幸逢建国一百年,我们长荣航空很荣幸能够跟观光局合作,大家一起来推介台湾。我们希望借着这个活动让更多观光客对台湾有进一步了解,吸引更多的观光客到台湾去旅游 ” 。今年台湾还有中华民国百年庆系列活动,详情敬请上网查询:www.taiwan.net.tw。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