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举行联合军演 朝鲜威胁开战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美韩年度联合军演星期一(2月28号)盛大展开。面对朝鲜声称的将对韩国开战的强烈言辞威胁,韩国方面星期一表示,演习是年度例行防卫演习的一部分。

朝鲜官方电视台星期天报导,如果联合军演有任何挑衅,将会对韩国残酷反击,全面开战。

对此,韩国表示,美韩年度联合军演是防卫演习的一部分。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Chun Hae-Sung):“就像你知道的,关键决断(Key Resolve)演习和鹞鹰(Foal Eagle)演习是韩美年度军演的一部分,把演习说成是入侵、挑衅并加以批评,对两韩关系没有帮助。”

驻韩美军也在星期一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来自中立国监督委员会的观察员,将会监视这场演习。

美韩举行的“关键决断”演习,将进行到三月十号,包括驻韩美军在内的两千三百名美军,以及师团级以上的部分韩国部队参加。

演习期间,韩国军方将密切关注朝鲜的军事动向,进一步加强戒备。

新唐人记者 张家辅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