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明星热衷生子 陈慧琳怀孖女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生儿育女是人生大事,香港明星最近几年也兴起生子潮,最近的焦点除了大美人李嘉欣诞下一名儿子外,香港巨星陈慧琳也证实怀上孖女,一起去看一看。

兔年喜事多,首次怀孕的大美人李嘉欣率先在2月8日诞下男婴,成为娱乐圈中首个兔年当妈妈的女明星。已经育有一名儿子的潮妈陈慧琳,也会在兔年再产第二胎,她星期五(2月25日)出席一个车展活动时,证实怀上孖女。

香港明星陈慧琳:“这一次是两个女儿。”

香港明星陈慧琳:“很兴奋,还有难以置信,因为没有想过这么好运,有女儿,而且是两个女儿。”

陈慧琳坦言,这次怀孖胎,肚子明显大过上次,比怀大儿子辛苦好多,而且饮食方面也有了特别口味。

香港明星陈慧琳:“从早上一起来我就不停的喝蜜糖水,不知道为什么,当我怀我儿子的时候,他就很喜欢吃番茄,这个女儿就很喜欢喝蜜糖水。”

在场的艺人闻讯后,都纷纷祝福她。

香港明星苗侨伟:“非常的开心,新的一年,这么多的好消息,实在是兴奋,太好了。”

对于明星近年来流行生孩子,陈慧琳坦言是好事。

香港明星陈慧琳:“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呀,因为人到某个年纪也都要注意一下家庭。”

已经证实怀孕,今年将荣升兔妈妈的还有香港明星蔡少芬和欧倩怡,而著名歌星杨千嬅也都表明老公想要尽快生子,最好能当上兔妈妈。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