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遇袭 暴徒叫嚣打断你狗腿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广州维权律师刘士辉,近日在住家附近突然遭到四名彪型大汉袭击,全身是伤、双腿骨折、并出现了血尿,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遭遇袭击﹔据刘士辉透露,行凶者是国保警察,他表示,黑社会手段已成为中共当局维稳的惯用手法。

刘士辉律师目前已经出院在家休养,他的朋友们替他垫付医疗费用,还到家里轮流照顾他。22号晚上,他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次的袭击是预谋的,20号中午,他才步出家门不远,就看见四、五个人从埋伏的面包车中冲出来,用麻袋套住他的头,嘴里叫嚣着“打断你的狗腿”,棒子不断朝他身上打,尤其是两条小腿。

刘士辉:“身上的伤到处都是,最重的是左腿胫骨上那个很深的伤口,缝了2针,伤口有三釐米那么宽,1釐米深,是不是刀伤现在不确定﹔B超、CT都显示脾稍大,血尿很可能是肾或者膀胱有内伤。”

刘士辉受伤后,打电话向朋友求助,送到医院治疗,在医院他还发现有便衣在监视他。

刘士辉:“就在离我固定的距离,一直眼钉钉的盯着我,大约在20米-15米左右的距离,直到我离开,离开便衣马上打电话。(当局)欺人太甚,简直是暗无天日,反正对于他这三次,他是逐渐的升级,逐渐的加大他这种暴虐程度。”

这次遇袭后,刘士辉曾向警方报案,但是他发现警方对暴徒作案的凶器,及路口监视录影并不重视,他担心,警方会像上一次他遇袭的案件一样,将现场录影销毁。

新唐人记者梁欣、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