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人生落幕 安东尼加盟尼克

【新唐人2011年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恩沛台北22日综合报导)美国职篮NBA的丹佛金块队,今天将看板球星安东尼交易到纽约尼克队,喧腾多时的“甜瓜人生”终于落幕。

根据丹佛邮报的报导,金块队送出安东尼、毕拉普斯、威廉斯、卡特(Anthony Carter)以及波克曼(Renaldo Balkman)等5名球员,跟尼克换来费尔顿(Raymond Felton)、钱德勒(Wilson Chandler)、贾里纳里(Danilo Gallinari)、莫兹格夫(TimofeyMozgov)、2014年第1轮选秀权、2个第2轮选秀权以及现金300万美元。

尼克获得安东尼后,将同时拥有安东尼及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2名明星前锋,却也损失4名有先发实力的球员。尼克在这笔交易案中,究竟是赚是赔,还有待观察。

NBA专栏作家华纳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透露,金块、纽泽西篮网及达拉斯小牛队正在洽谈一起三方交易,金块可能将费尔顿及莫兹格夫送至篮网,换来第1轮选秀权;而篮网则可能将哈瑞斯(Devin Harris)交易到小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