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王妃透明礼服下月拍卖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中央社伦敦18日美联电)自从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订婚后,这位准王子妃的时尚选择一直就是众人目光焦点。密道顿在大学时代穿过的1件礼服,将在皇室婚礼前几周的拍卖会上炙手可热。

2002年,苏格兰圣安德鲁大学(St. AndrewsUniversity)举办1场慈善时装秀,密道顿当年走秀时所穿的1袭透明礼服将在下月“凯瑞泰勒拍卖会”(Kerry Taylor Auctions)上拍卖。这袭针织网状透明裙是陶德(Charlotte Todd)2000年所设计,当时她是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主修时尚与织品的学生。

这件单品是陶德名为“魅惑艺术”系列作品的其中1件。

陶德告诉美联社(AP):“我想称自己为‘皇室媒人’。”、“这件礼服真的令人相当惊艳。我认为我在历史、以及时尚史上占了一席之地。”

根据报导,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当时付了200英镑(317美元)坐在这场秀的前排位置,这是他和当年20岁的密道顿的头几次邂逅。(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