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挪威驻华大使馆秘书看望倪玉兰

【新唐人2011年2月18日讯】瑞典驻华大使馆一秘(Emma Nordlund),和挪威驻华大使馆二秘(ERLING HOEM),2月15日上午,到北京维权律师倪玉兰临时居住的御鑫宫宾馆看望倪玉兰,对她目前房间被断电、断水的情况表示关注和担忧。

继瑞士、捷克、美国驻华大使馆外交官员过年期间,先后看望倪玉兰后,15日瑞典挪威驻华大使馆秘书,也前往宾馆看望倪玉兰,对她目前的生存状况给予极大的关注。

倪玉兰说:“瑞典(挪威)两个国家的来看望我,他们问我的状况,有什么要求,需要他们怎么帮助我。他们给我带来一点茶叶,让我喝热水暖和一下身体,对我身体状况担忧。对我房间没有水、电的状况十分担忧,我们现在从外边打水,照明用蜡烛—这屋特别黑,因为它是阴面,一年四季见不着太阳,大家都看到了。他们说,很多国家的人权官员对我目前的处境担忧,因为警察不断的骚扰我们、砸我们。”

倪玉兰反映,自从美国驻华大使探访后,宾馆不再给她房间门上贴条让她付房间费了。

另据倪玉兰了解,原北京西城区检察院办公大楼有很多房间空置不用,甚至部分房间出租,却在倪玉兰家住房原址上,又另外建一座西城区检察院办公大楼。

倪玉兰:“(检察院原来)那个办公大楼已经是很大了,也是新盖的,没有多少年,而且他们用不完,把一部分地方租出去,开茶馆。就是因为太多了,他们用不过来,所以出租。据说西城法院大型雕刻“二龙戏珠”就好几百万,大楼里边特别豪华。老百姓现在吃不上、喝不上,还无家可归!”

──转自[希望之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