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天堂 伦敦第1东京第2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7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零售研究中心(Centre for Retail Research)针对全球22个购物胜地进行研究显示,伦敦击败东京、纽约和巴黎,成为2010年零售收入最高的城市。

这项研究由线上购物比较网站Kelkoo委任调查,发现伦敦去年在食物以外的零售市场,共吸金642亿英镑(1033亿美元)。

在全球250大零售品牌里,伦敦拥有138个品牌分店共2万6000家,比起各大城市平均拥有90个品牌分店高出许多。伦敦吸引约1410万海外观光客,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多出约400万人。

研究显示,去年购物客在东京花了614亿英镑,纽约470亿英镑,巴黎466亿英镑。

伦敦的吸金程度,甚至高出洛杉矶、米兰、罗马、马德里和柏林的总和。

Kelkoo市场总监辛普森(Chris Simpson)表示:“伦敦成功的关键,似乎在于商品的值与量,加上大量观光客贡献的消费。”

伦敦同时也是网路购物最发达的城市,去年创造99亿英镑销售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