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 女高中生猝死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4日电)苗栗县1名女高中生夜宿男友家却不幸猝死,男友也出现身体不适症状,检警今天相验遗体,怀疑女学生应是中毒或一氧化碳中毒,将择日解剖厘清死因。

警方调查指出,民国81年次的张姓女学生,就读苗栗县某高中3年级,半年前与同班徐姓男同学交往,12日晚间,两人一起逛夜市,吃了红豆饼、热狗后,返回男方家夜宿。

警方转述徐姓男学生的说法表示,13日上午11时左右,睡醒后发现女友趴在床上,已全身僵硬,嘴巴还吐出不明液体,想抱起女友送医,自己却全身无力,最后由同住的哥哥协助送医,但女学生仍回天乏术,两人还来不及过情人节,却已经阴阳两隔。

检警今天相验,根据女学生遗体外观,不排除一氧化碳中毒,但由于两人皆有感冒症状,曾自行至西药房购买成药服用,且男学生也有呕吐疑似中毒症状,将择期进行解剖遗体,以便确定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