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 女高中生猝死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4日電)苗栗縣1名女高中生夜宿男友家卻不幸猝死,男友也出現身體不適症狀,檢警今天相驗遺體,懷疑女學生應是中毒或一氧化碳中毒,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指出,民國81年次的張姓女學生,就讀苗栗縣某高中3年級,半年前與同班徐姓男同學交往,12日晚間,兩人一起逛夜市,吃了紅豆餅、熱狗後,返回男方家夜宿。

警方轉述徐姓男學生的說法表示,13日上午11時左右,睡醒後發現女友趴在床上,已全身僵硬,嘴巴還吐出不明液體,想抱起女友送醫,自己卻全身無力,最後由同住的哥哥協助送醫,但女學生仍回天乏術,兩人還來不及過情人節,卻已經陰陽兩隔。

檢警今天相驗,根據女學生遺體外觀,不排除一氧化碳中毒,但由於兩人皆有感冒症狀,曾自行至西藥房購買成藥服用,且男學生也有嘔吐疑似中毒症狀,將擇期進行解剖遺體,以便確定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