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云集贝佛利山 期待格莱美颁奖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星期六在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揭晓的前一天,众多的提名获奖歌手和宾客云集好莱坞贝佛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参加一年一度的克莱弗-戴维斯(Clive Davis)招待宴会。

欢宴上明星云集。入场前凯蒂.派瑞、惠特妮.休斯顿、约翰.梅尔、麦莉.塞勒斯等歌王歌后纷纷为媒体摆姿势留影并接受采访。

爵士乐钢琴师贺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今年获得三项格莱美提名,他在谈起自己心目中今年的最佳新人奖时说:“那无疑非﹝低音提琴女歌手﹞埃斯波兰萨.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莫属了。她的声音很甜,发自心里,她注重自己的所为而不只是自己获得。”

70岁的汉考克在2008年曾以“河水:卓尼信札”而获得格莱美年度专辑奖。

六次格莱美奖得主、饶舌乐流行歌手唐妮.布蕾斯顿(Toni Braxton)则青睐德雷克(Drake)和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星期天晚上,第53届奖格莱美奖颁奖仪式将在洛杉矶现场直播,届时将颁出“年度制作”和“年度专辑”等各门各类共一百多个奖项。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