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雲集貝佛利山 期待格萊美頒獎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訊】星期六在第53屆格萊美音樂獎揭曉的前一天,眾多的提名獲獎歌手和賓客雲集好萊塢貝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酒店,參加一年一度的克萊弗-戴維斯(Clive Davis)招待宴會。

歡宴上明星雲集。入場前凱蒂.派瑞、惠特妮.休斯頓、約翰.梅爾、麥莉.塞勒斯等歌王歌後紛紛為媒體擺姿勢留影並接受採訪。

爵士樂鋼琴師賀比.漢考克(Herbie Hancock)今年獲得三項格萊美提名,他在談起自己心目中今年的最佳新人獎時說:“那無疑非﹝低音提琴女歌手﹞埃斯波蘭薩.斯伯丁(Esperanza Spalding)莫屬了。她的聲音很甜,發自心裡,她注重自己的所為而不只是自己獲得。”

70歲的漢考克在2008年曾以“河水:卓尼信札”而獲得格萊美年度專輯獎。

六次格萊美獎得主、饒舌樂流行歌手唐妮.布蕾斯頓(Toni Braxton)則青睞德雷克(Drake)和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星期天晚上,第53屆獎格萊美獎頒獎儀式將在洛杉磯現場直播,屆時將頒出“年度製作”和“年度專輯”等各門各類共一百多個獎項。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