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影艺学院奖 王者最具冠军相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中央社伦敦13日路透电)英国影艺学院电影奖(BAFTA)今天登场,“王者之声:宣战时刻”(The King’s Speech)最被看好勇夺最佳影片大奖。

  博奕公司威廉希尔(William Hill)也预测,最佳男主角奖会颁给在“王者之声”饰演口吃英王的柯林弗斯(Colin Firth),最佳导演奖则会落入汤姆霍伯(Tom Hooper)手中。

  威廉希尔发言人亚当斯(Rupert Adams)表示:“柯林弗斯在BAFTA盘赔率最低,追平由海伦米兰(HelenMirren)保持的纪录。各界一致看好‘王者之声’夺奖,我们充分预期将付出创纪录彩金。”

  这部英王传记电影共获得14项提名,超过芭蕾剧情片“黑天鹅”(Black Swan)的12项提名,以及李奥纳多狄卡皮欧(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全面启动”(Inception),该片获得9项提名。(译者:中央社许雅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