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宝儿只想陪妻儿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讯】体坛情侣过节系列(1)(中央社记者林恩沛台北13日电)明天就是西洋情人节,球员都是如何度过这个节日呢?裕隆纳智捷的杨哲宜有子万事足,他说“没特别规划,不想人挤人”只想在家陪太太和宝贝儿子。

杨哲宜和太太邱敏宁爱情长跑10年,于4年前结为连理,生下1子。邱敏宁也是篮球好手,她球员时期有“三分球美少女”的称号,民国98年才从台电女篮退休,专心相夫教子。

绰号“宝儿”的杨哲宜说,由于与太太都是球员,婚前每逢情人节时,几乎都在各自的球队练球,很少私底下一起过节。不过杨哲宜说,私底下跟太太比较少讨论球场上的事情,因为球员难免有高低潮,顶多是彼此稍微提点一下而已。

宝儿认为,自己假日时大多在比赛,由于太太同为篮球员出身,因此更能体谅他的作息与别人不同。

谈到宝贝儿子“杨小宝”,杨哲宜买了一组儿童篮框,让小宝可以在家打篮球。不过他强调,目前重在培养孩子的兴趣,不会强迫儿子未来一定要走上篮球这条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