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寶兒只想陪妻兒

【新唐人2011年2月13日訊】體壇情侶過節系列(1)(中央社記者林恩沛台北13日電)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球員都是如何度過這個節日呢?裕隆納智捷的楊哲宜有子萬事足,他說「沒特別規劃,不想人擠人」只想在家陪太太和寶貝兒子。

楊哲宜和太太邱敏寧愛情長跑10年,於4年前結為連理,生下1子。邱敏寧也是籃球好手,她球員時期有「三分球美少女」的稱號,民國98年才從台電女籃退休,專心相夫教子。

綽號「寶兒」的楊哲宜說,由於與太太都是球員,婚前每逢情人節時,幾乎都在各自的球隊練球,很少私底下一起過節。不過楊哲宜說,私底下跟太太比較少討論球場上的事情,因為球員難免有高低潮,頂多是彼此稍微提點一下而已。

寶兒認為,自己假日時大多在比賽,由於太太同為籃球員出身,因此更能體諒他的作息與別人不同。

談到寶貝兒子「楊小寶」,楊哲宜買了一組兒童籃框,讓小寶可以在家打籃球。不過他強調,目前重在培養孩子的興趣,不會強迫兒子未來一定要走上籃球這條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