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准王妃订婚礼服 市面买得到

【新唐人2011年2月10日讯】(中央社纽约9日综合外电报导)王妃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与威廉王子在正式订婚照里所穿的礼服,现在能在市面上买到。

这款米白色丝质、正面拉链处有层层荷叶边垂坠的“纳尼特”(Nannette)礼服,是由国时装公司瑞斯(Reiss)设计。密道顿去年在伦敦的瑞斯门市部购买这套礼服,因此该公司决定于本周再度推出这套礼服以刺激销量。

瑞斯已经运送1000套这款礼服至美国的门市部,香港和中东的店面也将补货。瑞斯品牌经理罗杰斯说:“我们对这套礼服很感兴趣,媒体也是、顾客也是。不过我们知道不能够唯利是从。我们并不希望全球出现上万件同样款式的礼服。”

该公司表示,这套价值159英镑(310美元)的礼服已经三度销售一空,第1次是在去年11月正式的订婚照公布之后,接着礼服两度在网路上卖得精光。

瑞斯在纽约门市部总经理玛肯西(LyndonMackenzie)说:“这套礼服非常抢手,预估本周末就会卖完。”正当密道顿的订婚礼服引发许多热潮时,他希望王妃能够选择瑞斯的新娘礼服。他相信礼服“会是非常永恒、经典、成熟的作品”。

现年29岁的密道顿,将于4月29日在伦敦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嫁给威廉王子。自从与威廉订婚的消息公布后,密道顿已成为流行时尚人物,各界都在热烈猜测谁将设计她的新娘礼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