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2月8日讯】受美式足球“超级碗”决赛的影响,北美上周末的票房低迷,两部低成本影片上周末首映。成绩都不俗。

索尼幕宝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惊悚片《室友》(The Roommate)首映周末票房1560万美元,夺得票房冠军。

影片讲述大学一年级女生莎拉与室友丽贝卡之间从朋友到敌人的惊悚故事,影片受到同龄女性观众的青睐,成为该片观众的绝对主力。

另一部新上映的影片《洞穴》(Sanctum)也是惊悚片,首映周末票房920万美元,位居排行榜亚军。讲述一群探险家在洞穴探险中遭遇鬼门关的惊险故事。影片采用3D数字技术制作,科幻大片《阿凡达》总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影片制片人。

娜塔丽•波曼主演的浪漫喜剧片《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以840万美元的票房跌至第三,角逐奥斯卡的《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继续表现出色,以831万美元票房排在第四位,排在第五位的是《青蜂侠》(The Green Hornet),票房610万美元。

安东尼•霍普金斯的《仪式》(The Rite)下跌至第六,上周票房556万美元,另外两部奥斯卡大热电影《大地惊雷》(True Grit)《黑天鹅》(Black Swan)依然上榜TOP10。

相关文章
评论